WhatsApp测试新功能:允许用户在两台手机上使用同一个电话号码!

0
WHatsApp 2

相信大家都知道 WhatsApp 普通版本可以同时连接 1 台手机+4 台设备。而早前 WhatsApp Business 更是在开发付费订阅的计划,或许允许用户使用 1 个电话号码来同时登录 10 台设备。但一直以来,WhatsApp 的多设备功能都不允许在两台智能手机上同步使用。不过近期似乎要有好消息了。

WhatsApp 之前就曾被曝光可在 10 台手机上使用同个电话号码的功能,但是该功能是针对 WhatsApp Business 的,且还有可能是个付费订阅计划。

WhatsApp Peranti Terpaut Dua Telefon 1 Nombor 01

而如今,WABEtalnfo 就透露,WhatsApp 还在测试将一个手机号码可适用于两台智能手机上的功能。

该方法看起来类似于使用链接设备,其中主要的设备必须扫描第二个设备上的 QR 码以同步该 WhatsApp 账户。

不过目前该功能仍处于早期的开发阶段,何时才会开放该功能给全体用户进行使用还是个未知数。你期待这项功能的释出吗?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