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A16!iPhone 14系列配置图曝光:低配版或仍采用60Hz刘海屏、A15处理器,售RM3473起?

0
iphone 14 spec

随着已步入 2022 年的 5 月份了,距离新款 iPhone 的发布时间也差不多了……现在就有海外博主制作出了 iPhone 14 系列的渲染图和主要配置图。

s 9626d15779514cdcac1a682eeea38d96

在产品规划上,iPhone 14 标准版仍然是两款机型,不过小尺寸的 mini 版本却被替换为大尺寸的 iPhone 14 Max 机型。

根据曝光的配置图来看,两款机型在硬件方面上基本一致,主要差别在 iPhone 14 采用 6.1 寸屏幕,而 iPhone 14 Max 采用 6.7 寸屏,同样为刘海屏。不过根据此前的爆料来看,Pro 系列有望采用全新挖孔屏。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机型即便是作为 2022 年的旗舰机,也依然还在采用刘海屏方案,而且也不支持高刷,与现在都搭载了高刷的千元机比起来,似乎有点拉胯。

ezgif.com gif maker 3 2

在手机镜头方面,两款机型均为 1200 万像素双摄,支持4K视频录制,据悉,只有 Pro 系列的主摄(广角)升级至 4800 万像素,并支持 8K 视频录制。至于在处理器方面,两款机型也无缘搭载全新的 A16 芯片,依然采用当前的 A15 芯片,不过内存上就升级了,配备 6GB 内存,和 iPhone 13 Pro 保持一致。

根据爆料,iPhone 14 售 799 美元起(约RM3473),iPhone 14 Max 售 899 美元起(约RM3908),如果最终是这个售价和配置,你会入手吗?

Source :
iPhone 14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