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Apple,Google及Microsoft将在一年内推出“无密码登录”功能:横跨所有平台+设备 无需密码就能登录!

0
FIDO CP

想必拥有多部不同操作系统设备的大家,经常在浏览网页或是开启应用程序的时候都需要输入账号的密码吧?有些时候更是因为忘记密码,而被迫重新设定密码!如今这项问题似乎要被解决了,因为在今天 Apple, Google 以及 Microsoft 目前已支持安全机构 FIDO(Fast Identity Online),以后或许在不同系统及设备无需输入密码就能登录账号!

FIDO 1

继 2020 年加入 FIDO(Fast Identity Online)联盟后,苹果现已宣布扩大对该组织技术和目标的支持。Fast Identity Online 旨在允许网站和应用程序在不使用密码的情况下提供安全和简单的登录。

Apple 产品营销高级总监 Kurt Knight 在声明中表示:“正如我们将产品设计得直观且功能强大一样,我们也将它们设计得私密且安全。”此外,Kurt Knight 也说 “与业界合作建立新的、更安全的登录方法,以提供更好的保护并消除密码漏洞,这是我们致力于打造提供最高安全性和透明用户体验的产品的核心。”

FIDO 2

FIDO 联盟的英文名称为 Fast Identity Online,是于 2012 年 7 月份创立,FIDO 联盟的宗旨为满足市场需求和应付网上验证要求。FIDO 联盟的成员将协助界定市场需求,并为 FIDO 开放协议作出贡献。FIDO 的宗旨是让用户们在浏览网站以及应用程序在不使用密码的情况下提供安全和简单的登录。

LI Google Microsoft Apple Fido passwordless alliance

不过话又说到这,目前据了解 Apple, Google 以及 Microsoft 将会在未来一年内实现“无密码登录”的功能;不过不知道他们会以什么形式将这项功能推出,不过也能让我们大胆期待一下,在未来或许只需要刷脸或是输入 PIN 密码就能在跨设备上登录。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