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款机型支持!DNB宣布:Samsung Galaxy A73正式在大马兼容5G网络!

0
DBB 宣布 a73 支持 5g

5G网络在去年年未的时候就在国内开启商用,不过支持大马5G网络的设备甚少,不过现在 Digital Nasional Berhad (DNB)就透过网页宣布 Samsung Galaxy A73 5G 现已兼容大马的 5G 网络。

Capture 2

目前,Yes 5G 是大马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 5G 服务的电讯公司。至于 Samsung Galaxy A73 5G 的用户,可以到设置 > 软件更新下检查功能,通过最新更新,如果处在 DNB 的覆盖范围内,就能够连接到 5G 网络!

DNB 的 5G 网络现已在吉隆坡、赛城和布城的部分地区可用,之后也会扩大范围至新山和雪兰莪的地区。

大多数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像是 OPPO、realme、小米、POCO 和 vivo 等设备都已经支持 5G 网络,不过 Samsung 支持的机型非常少,而 iPhone 机型目前甚至还不支持。

另外值得回顾的是,不久前,我国的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Annuar Musa)在出席Rumah Prihatin的开斋餐活动时向记者表示,TM和YTL将在开斋节结束后在吉隆坡、布城和赛城这三个地区推出5G服务!

Samsung Galaxy A7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UI 4.1
  • 6.7寸FHD+Super AMOLED 开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
  • 高通骁龙 778G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最高支持1TB MicroSD扩充)
  • 1亿像素主摄(支持OIS、3倍光学变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
  • 25W快充
  • 屏下指纹识别
  • USB Type-C接口
  • Awesome Peach、Awesome Black、Awesome Blue、Awesome White、Awesome mint
  • 76.1 x 163.7 x 7.6mm
  • 181g

售价:RM2099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