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的 Nearby Friends 等功能将在5月底停止服务!

0
Facebook nearby friends 1

Facebook 在近日开始通知一些用户,Nearby Friends、天气警报和地点相关功能关闭将在5月底停止使用。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原因,但该公司声称所有与这些功能相关的信息都将从 Facebook 的服务器中删除。

Facebook nearby friends

近日就有 Facebook 用户已经在 iOS/Android 版 Facebook App 中收到关于“Nearby Friends”结束的通知,并将于5月31日停止服务。Nearby Friends功能可以自动侦测用户所在位置附近是否有 Facebook 朋友,并透过通知中心提醒,让你能主动与朋友联系或见面。

除了 Nearby Friends,一些地方相关功能如位置纪录、背景位置等也同样会停止,而用户可以在 8 月 1 日之前下载位置历史记录数据,之后 Facebook 表示将这些数据删除!

nearby friends facebook

不过,这不代表 Facebook App将停止收集用户的位置,而该公司表示,仍然会收集位置数据以“用于其他体验”。当然,用户可以通过进入 iOS 隐私设置来禁用 Facebook App对你位置的访问。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