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讽刺!iPhone 4s用户集体指控Apple降低速度,打了6年官司后,仅换来约RM65的赔偿金!

0
iPhone 4s 官司

先前 Apple 就惹上一件诉讼案件,当时 Apple 被 iPhone 4s 用户集体指控欺骗用户升级 iOS 9 系统后,再故意降低 iPhone 4s 的速度。现在,一场缠讼长达六年的集体诉讼终于达成和解!

apple sued for slowing down iphone 4s with ios 9 update 498257 2

据外媒 Apple Insider 报道,Apple 在 2015 年时被指欺骗性地宣传 iOS 9 和 iPhone 4s 的兼容性,当用户更新到 iOS 9 系统之后,发现效能明显变差,所有操作回应都变得更加缓慢。

2545 FP733904

经过长达 6 年的时间,双方也终于达成和解。Apple 需要拨出 2000 万美元赔偿所受影响的 iPhone 4s用户,不过用户需要提交一份资料佐证手机性能确实变差,才能获得赔偿金。

根据最初的和解协议,Apple 需要支付 500 万至 1500 万美元赔偿金,不过最终 Apple 仅向每位受害者赔偿 15 美元(约RM65),与当初制定的和解协议相差甚远。但,这 15 美元的赔偿金,是依 iPhone 4s 目前在二手市场的售价而定的,讽刺的是,打了六年的官司,换来的是连 Apple 5W 充电头(官网售价RM79)都买不起的赔偿金…….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