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Pos Malaysia发文提醒:连假导致包裹剧增,邮寄物品或出现延误问题!

0
Pos

近期有网购的朋友们,可能需要耐心等待你的包裹了。

因为近期网购的朋友,或许得面临邮寄物品延误的问题,包裹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送达。

这是因为前阵子才刚过完劳动节、开斋节等假日连假,许多快递公司都暂停运营。而如今,重新恢复营业,也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堆积的包裹。

Pos Malaysia 大马邮政局近日就发文告表示,其公司出现了包裹剧增的情况,因此使用 Pos Malaysia 邮寄的朋友们,包裹可能会出现延误送达的问题。

Pos Malaysia 也表示,他们正在极力处理该情况,并向用户确保会尽快将包裹送达目的地,并感谢用户们的谅解,对引起的不便感到十分抱歉。如有疑问,可前往 Pos Malaysia 官网的 AskPos 或 Pos Malaysia 移动应用程序与其联系。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