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Viper V2 Pro 无线游戏滑鼠发布:58g超轻量化设计、DPI 高达 30000,售RM749!

0
Viper V2 Pro 01

Razer 于昨日发布了全新的 Razer Viper V2 Pro 无线游戏滑鼠,而官方表示它是 Razer Viper Ultimate 的最新进化版,不但重量的减少超过了 20%,还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以提供更优秀的性能!

razer viper v2 pro black 03

Razer Viper V2 Pro 采用了Razer Focus Pro 30K 光学传感器,最高可达 30000 DPI、750 IPS 和承受 70G 加速度!当然,左右按键是采用第三代 Razer 光学鼠标微动开关,有着 9000 万次点击寿命。

razer viper v2 pro white 02

另外,该滑鼠拥有长达约 8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支持 Type C 充电,以及采用 Razer Hyperspeed Wireless无线技术,比其他无线技术快 25%!

ViperV2Pro2

然后,Razer Viper V2 Pro 黑色型号的重量为 58 g,而白色型号则稍微重一些,为 59 g,但相信握起来应该感觉不出白色比黑色中了1 g!其他方面,滑鼠总按键数为6个(包含DPI调节按钮),5个可编程按键,100%PTFE鼠标胶垫,长、宽、高约为126.7 mm、57.6 mm、38mm。

Razer Viper V2 Pro 无线游戏滑鼠大马售价为RM74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Razer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