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X2大马发布:与Dynaudio联合打造、45dB降噪深度、最高40小时续航,售RM799

0
OPPO Enco X2 CP

OPPO 除了在大马发布 OPPO Find X5 系列之外,也带来了OPPO Enco X2 无线耳机!这款耳机与顶级音响Dynaudio合力打造,主打更极致的音响体验、无线传输能力等。

1 2

OPPO Enco X2 搭载 SUPERDBEE第二代同轴双单元,采用双发声单元协同工作,号称“把Hi Fi带入耳朵” ,同时也有着0.0095mm流延液晶振膜。在连线能力上,OPPO Enco X2 采用了LHDC4.0超清传输协议,让连线更稳定。

2 2

OPPO Enco X2 此次也由世界殿堂级的音乐家久石让深度调音,在历经11个月的共同联调后,Enco X2 的声音表现达到了他对声音纯净、无杂质的要求,堪称是真无线耳机的音质天花板。

4
5
6

同时 OPPO Enco X2 获得了Hi-Res金标认证,从500Kbps提升至900Kbps速率,支持96kHz/24bit采样率。此外可实现45db降噪深度,采用固传导麦克风,即便是在吵杂的地方也能保持通话清晰。

7

续航方面,OPPO Enco X2 支持40小时超长续航,同时也支持无线充电。

售价 1

OPPO Enco X2 提供镜夜黑和凝霜白两款配色,在售价方面,OPPO Enco X2 价格为 RM799

Oppo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