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 火影忍者联名版手机外观首曝! 摄像头区域采用了木叶护额设计,将于5月26日推出!

0
realme naruto collab 4

在连续多日的预热之后,realme官方今天上午终于首度公开了《火影忍者》联名版手机的真机图,展示了新机的外观设计。而 realme x 火影忍者联名版手机将于5月26日召开“真我手机618盛典”推出!

realme naruto collab

图片中可以看到,realme《火影忍者》联名版手机背部的摄像头区域采用了木叶护额设计,整体就像是一块护额正面的金属,摄像头右侧有一个大大的木叶logo,情怀简直拉满。

realme naruto collab 1

从摄像头的布局上来看,这款联名版手机本体应该是realme GT Neo3,但是在整体的后壳设计上简直是完全重做的效果。

据realme副总裁徐起Chase表示:17个月的精心打磨,55版设计方案的推倒重来,只为给全球火影迷呈现一个「全方位手办级」的深度定制。

realme naruto collab 3

至于配置上,realme GT Neo3《火影忍者》联名版应该与原版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天玑8100芯片,这是目前市面上口碑最强的旗舰芯片,还配备满血版LPDDR5+UFS3.1存储组合。

realme gt neo3

另外充电也是一大亮点,realme GT Neo3标准版最高配备4500mAh电池+150W的光速秒充,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快充速度之一。同时,该机还提供了5000mAh电池+80W快充组合的版本,续航相对更长。

realme 将于5月26日召开“真我手机618盛典”,届时除了揭晓618各种活动之外,还将推出《火影忍者》联名版手机等新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