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货了!新版TnG卡重新在TnG eWallet应用程序开卖:每张10令吉!用NFC 5秒就完成充值、有效期为7年!

0
TnG CP 1

在 4 月 22 日的时候,Touch’n Go 官方就释出万众期待的 Enhanced Tounch’n Go 卡,这张新卡用户只需通过手机 NFC 功能就能为 TnG Card 进行充值。然而在短短几小时之内,新版的 TnG 卡就被扫购一空!这让一些具有生意头脑的卖家,看准时机在各大平台卖起“黄牛卡”!原本新版 Enhanced Touch’n Go 卡售价是 RM10 加上 RM5 运输费,总计 RM15 就能获取,但在 Shopee 有卖家出售最高价格 RM79 一张!

Enhanced Touch n Go Card 2 e1650599933667 1 scaled

在发现有人出售“黄牛卡”后,本月( 5 月)初 TNG eWallet 在官方 Facebook 页面上通知用户,下一批新的 TnG 卡预计将于 6 月上市。如今在今天( 5 月 26 日)新的 TnG 卡就重新在 TnG eWallet 手机 App 内上架,如早前所说新的 TNG 卡价格为每张 RM10。如果通过 TNG eWallet 手机 App 购买,将会被额外收取 RM5 的运费,同时每位用户只能限购两张卡。

TnG 2 1

想要购买的大家,大家首先前往 TnG eWallet 手机 App,并点击主页上的 TnG Card 图标,然后找到页面中间部分的 Order Touch ‘n Go Card 选项。从那里就能看到有关的订购页面,这时候大家通过点击“立即订购”按钮就能买到了。

TnG 1 1

截至稿前 5 月 26 日早上 11 点 47 分,小编依旧能在 TnG 下单购买新的 TnG 卡,所以想要购买的大家记得抓紧时间哦~

T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