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后台预下载游戏功能曝光:连接WiFi/锁屏时,后台会自动下载《王者荣耀》等游戏更新!

0
小米后台

MIUI 是小米公司旗下基于 Android 系统深度优化、定制、开发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

而在近日,XDA 高级会员 kackrz 就于最新版本的小米安全中心 App 里头发现了一项有关新 MIUI 功能的内容。

该功能将在新游戏更新可用时立即在后台自动下载。

屏幕截图 2022 05 26 083401
屏幕截图 2022 05 26 083416
6 59

根据字符串介绍,在该功能启用之后,用户可在手机连接 Wi-Fi 且关屏时自动下载新游戏内容。

67394005 105354357471823 6664215468590497792 n

不仅如此,kackrz 还发现一些字符串中,似乎可直接在后台更新《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手游。如此一来,用户就无须手动下载,避免打开游戏之后还要等待下载更新的情况。

不过目前尚未清楚该功能何时会正式上线,也预计仅提供给小米应用商店内的部分游戏。大家就耐心等待小米官方的宣布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