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Enki Pro 电竞椅发布:靠垫和坐垫升级采用Alcantara,大马售价RM4,299!

0
razer enki pro cover

Razer 在去年10月就推出了 Enki 和 Enki X 两款电竞椅,如今也在 Enki 系列中推出新成员 – Enki Pro!Enki Pro 可以说是 Enki 的升级版,采用了高级的 Alcantara 材质,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坐着的舒适体验!

razer enki pro img1
razer enki pro img2

Razer Enki Pro 有着与 Enki 相同的设计,像是采用了 110 度加长的肩弓、21 英寸超宽的座垫、内置腰弓、反应式的座椅倾斜调整、支持 152 度的靠背倾斜度和舒适的记忆绵头枕等!但为了提供用户更有质感,更难用和更好的舒适性体验,因此官方就推出了采用 Alcantara 材质的 Enki Pro!

razer enki pro img3
razer enki pro img4

Razer Enki Pro 的靠垫和坐垫采用 Alcantara 材质的面料,这是一种仿麂皮的超细纤维,能经久耐用和防污且舒适,而这种优质材质面料也可以在众多豪华汽车品牌的座椅上找到!除此之外,Enki Pro 还加入新功能;全新的磁性可调节头枕,官方表示能避免在使用过程中移动,并为用户颈部提供舒适和支撑。另外,还有新增的倾斜角度调节旋钮让用户能够更加轻松且准确地将椅子调整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角度!

razer enki pro img5
razer enki pro img6

全新 Razer Enki Pro 电竞椅在大马的售价是RM 4,299,并会在 Razer.com 官网上售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了解更多详情。顺带一提,标准版的 Enki 大马售价为 RM 1,599,和比较实惠的 Enki X 大马售价为 RM 1,099。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