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测试“恢复应用程序”新功能:点击一下就能恢复已被删除的App!

0
Win 11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想要恢复误操作删除的软件都是一件有些麻烦的事情,即便是在微软商店的软件,想要重新下载也需要在库中进行翻找。

但目前,微软正在开发一项名为“恢复应用程序”的新功能,只需点击一下就能够恢复已被删除的应用程序。

s e87c37e88af04c088d2f96f7deac9945

该功能将具有全部还原和选择应用程序两个选项,点击全部还原会一次性恢复所有被卸载的应用程序,而点击选择应用程序则能够选取需要的程序下载。

不过,由于该功能是基于微软商店实现的,现阶段仅支持用户用同一账号在商店中下载过的应用,如果是通过其他途径安装的应用,将无法用此方式恢复。

除了这项有一定实用性的功能外,微软还围绕商店,为Win11测试多项新功能。

s 08b67b7d131d43dea3c35d1fd455cebb

其中Windows搜索与微软商店变得更加紧密,当用户搜索一项未被安装的应用程序时,系统将展示商店的搜索结果,方便用户安装应用。

同时,微软也放开了对商店的限制,允许及开发者将Win32应用程序提交至商店,并允许使用GitHub Action或Rest API自动提交应用程序。

这些功能和优化的加入,将使得Win11的微软商店内容更加丰富,使用也更为便捷,配合新的一键恢复功能,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