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曝:iPhone 14系列四款机型均搭载6GB内存、14 Pro/Pro Max将采用更快更省电的LPDDR5?

0
IPhone

近段时间,关于 iPhone 14 系列的各方面传闻层出不穷,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基本可以明确新系列将存在四款机型。

而确认 iPhone 14 系列共有 4 款机型后,就有爆料再次阐明这四款机型都将配备 6GB 的内存。

6beba933 8e8d 4f21 860b 005b952ebbea

根据 MacRumors 报导显示,TrendForce 研究公司就称 Apple 今年秋季将发布的四款 iPhone 14 机型都将配备 6GB 内存。

此外,TrendForce 还称,iPhone 14 Pro 将升级至更快、更省电的 RAM 类型,俗称 LPDDR5;而 iPhone 14 和 14 MAX 则沿用 LPDDR4X。若该爆料准确,那么上一代 iPhone 13 系列和即将发布的 iPhone 14 系列的内存比较将如下:

image 9
2b790828 d742 453e ae7f 990238e59e04

TrendForce 也表示,iPhone 14 Pro 可能以 256GB 起步,作为对比 13 Pro 的存储空间为 128GB,但图标显示 “待定”,因此消息还有待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该 TrendForce 的爆料和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所爆料的消息一致。当时郭明錤爆料 iPhone 14 系列的 4 款机型都配备 6GB 内存,且 iPhone 14 Pro 将升级至 LPDDR5。

而其他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爆料预计 iPhone 14 Pro 独有的 2 项功能是升级后的 48MP 后置摄像头和 A16 处理器,iPhone 14 则预计沿用 A15 处理器。据悉,今年并不会推出 iPhone 14 mini,相反将推出 6.1 寸 iPhone 14 和 14 Pro 以及 6.7 寸的 iPhone 14 Max 和 Pro Max。如无意外,iPhone 14 系列将于 Apple 9 月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还有 3 个月的时间,我们就继续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