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iPad Pro、iPad Air无缘iPadOS 16最大更新!Stage Manager仅限M1版iPad享有!

0
iPadOS 第二版

在前几日的 Apple WWDC22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Apple 也为旗下 iPad 产品推出了全新的操作系统——iPadOS 16。不仅加入了 Stage Manager 管理工具,一个屏幕更是能同时运行 8 个应用等更新。

而根据 MacRumors 的报道就指称,Apple 正在将虚拟内存交换功能添加至最新的 iOS 16 操作系统中,允许 M1 iPad Pro 和 iPad Air 上的应用程序把空出来和可用的存储空间作为额外的内存,满足更高的工作负载。

f736d5c73cd644c

在原先的 iOS 15 系统中,某些应用程序可以在 M1 iPad Pro 上使用多达 12GB 内存;而 M1 iPad Pro 的总物理内存为 16GB。但有了 iPadOS 16 的虚拟内存交换功能之后,Apple 能通过挖掘设备上的可用存储空间,大大增加应用程序可使用的内存容量。

此外,对于拥有高达 256GB 或以上内存的 M1 iPad Pro 而言,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多达 16GB 的内存,虚拟内存交换和更高的内存上限是 iPadOS 16 新系统的功能之一,其中包括了 Stage Manager 新功能也是 M1 iPad Pro 和 iPad Air 独有的。但像是 2020 款的 iPad Pro 和 iPad Air 就无缘这项 iPadOS 16 最大的更新功能了。

stage02 1

值得一提的是,在 iPadOS 16 上新增了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功能,允许用户同时打开许多应用程序的多个窗口。目前 iPad 多任务都是平铺在桌面上,而这项功能就会把用户正在使用中的 App 窗口保持在中间,而其它的 App 则根据使用时间排列在左侧。除此之外,Apple 也表示,一个屏幕最多可同时运行八个应用。

284268209 479611050603683 7164544205220242457 n 2

iPadOS 16 的 Public Beta 版本将在下月起面向 iPadOS 用户推出,支持的设备就包括:

  • iPad(第五代以上)
  • iPad mini(第五代以上)
  • iPad Air(第三代以上)
  • 全部 iPad Pro 机型

更多有关 iPadOS 16 的详情,可浏览早前的发布文章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