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12亿令吉打造!大马电讯卫星MEASAT-3d成功升空:将为沙巴及砂拉越内陆偏远地区带来最高100Mbps下载速度!

0
MEASAT 3d CP

在今天(6 月 23 日)凌晨 5 点 50 分左右,我国卫星公司 MEASAT 成功发射旗下最新多任务电信卫星 MEASAT-3d!随着多任务电信卫星 MEASAT-3d 的成功发射,这意味着居住在偏远地区的马来西亚人也能享受到互联网链接所带来的便利。

因为居住在大马偏远地区的民众,在开通服务后可以通过 MEASAT 的 CONNECTme NOW 卫星宽带服务,在城市、郊区和偏远地区享受最高达 100 Mbps 下载速度的高速互联网服务。

据了解,MEASAT-3d 卫星将让 MEASAT 把宽频吞吐量提高 10 倍,从当前的 3Gbps 提高至 30Gbps,即使地面连接有限或没有地面连接的地区,也能获得高速宽频便利;高速互联网的网速也可从目前的 30Mbps 下载速度提高至 100Mbps!

MEASAT emel pic 230622 1

与此同时,MEASAT-3d 卫星共耗资约 12 亿令吉打造,预计寿命为 18 年(至 2040 年),同时能为 3% 至 5% 未获得光纤网络链接或没有无限宽屏覆盖的人口,提供数据、音频和视频的服务,并且预计最快将在 8 月份进行商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