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再度立功!女子受困河中靠Apple Watch SOS功能呼叫911求救,及时救回一命!

0
Apple Watch CP

我们都听说过不少用户通过 Apple Watch 里头的“摔倒检测”的功能成功被拯救过,不过近日在国外就有用户利用 Apple Watch 上的 SOS 紧急服务功能,最终有惊无险的成功获救!

Apple Watch 1

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指出,近日一名在美国俄勒冈州达尔斯市的哥伦比亚河游泳的妇女发现自己的脚被夹在河中的岩石中动弹不得,随后利用 Apple Watch 上的 SOS 功能呼叫 911,让急救人员前来营救,在警方到场后,这名女子已接近筋疲力尽,并出现体温过低的迹象。

根据警方的报告指出,当时河水的温度仅有约13.33°c,而且这名女子被困在河里已经超过 30 分钟

watchos6 series4 call emergency services

Apple Watch 包含一项 SOS 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按住侧面按钮几秒钟来呼叫紧急服务。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 Apple Watch 是非行动网路版本,那启用 SOS 紧急服务功能就需要 iPhone 在身旁;如果iPhone不在身边,那么Apple Watch需要连接到已知的Wi-Fi网路,而且必须设定「Wi-Fi 通话」才能运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