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如若网络质量未达标,Celcom、Digi 和 U Mobile将被罚款20万令吉!

0
MCMC

国内的网络服务是民众最常投诉的事情之一。

mcmc170921 NSTfield image listing featured

而在近期,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就被指示对国内电信公司提供的网络质量进行审查,以确保大马民众能够获取优质的移动互联网网络服务。

24162624053 8c6986b7f9 b

电信机构近期一项调查就发现,Celcom、Digi 和 U Mobile 电讯公司所提供的网络质量未能达到 Pulau Langkawi 的宽带服务标准,包括了在 Langkawi 的高速公路上和岛上的一些旅游景点。

KM 1 768x1087 1
KM 2 768x1087 1

委员会于 2022 年 5 月 19 日注册的指令就要求上述三家电讯公司在服务质量和用户的体验质量方面做出良好的改进,并得符合 MCMC 设定的质量标准。

而未能将其移动互联网连接质量提高至规定水平的电讯公司可能会遭到《通信及多媒体法》(CMA)第 109 条文,被罚款高达 RM200,000。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