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Veloz 大马开放预订:ACC定速巡航、自动紧急刹车、LED头灯组,预计售RM95000!

0
toyota veloz

UMW Toyota Motor / Toyota Malaysia 在今早宣布新车 2022 Toyota Veloz 在马来西亚开放预订!Toyota Veloz 可以说是取代了之前在大马贩售好长一段时间的 Toyota Avanza,因此 Veloz 和 Avanza 都同样是定位三排七人座的入门级MPV,但在外观细节上有着差异!

Toyota Veloz 采用了 DNGA 车体架构打造,有着高刚性、低重心和轻量化的优点,比起旧款 Avanza 有着更好的操控表现和乘坐体验。从官方公布的资料来看,Veloz 采用的是一体式大面积的水箱护罩,比起Avanza看起来会更加霸气,同时还配备了 LED 头灯组和车顶添加Roof Rails!

All New Veloz OT 4
All New Veloz OT 5

此外,Toyota Veloz 内装拥有9寸的信息娱乐主机(支持Carplay和 Android Auto)、 Qi 无线充电、EPB 电子手刹、7寸数位化仪表、USB充电接口和498L大尾箱空间等!

All New Veloz OT 6

另外,官方确认该车会有ACC定速巡航和自动紧急刹车,而至于还有其他社么配置就位置,但预计会有Toyota Safety Sense(TSS)主被动安全辅助配套!

toyota veloz 3
toyota veloz 4

在引擎部分,Toyota Veloz 预计会搭载的 1.5L的 Dual VVT-i 引擎,匹配D-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06 PS和最大扭力138 Nm,相信会有更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油耗表现!

toyota veloz 2
toyota veloz 1

Toyota Malaysia 目前公布 Toyota Veloz 在大马只有一个车型 – VELOZ 1.5 (AT) ,预计售价是RM95,000和提供5年的保修!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Toyota 展示厅预订新车,毕竟SST豁免优惠将在6月30日结束!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