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将推出重制版:以3D 4K HDR高帧率重制,预计2023年情人节全球上映!

0
Titanic 1

说起经典爱情电影,你脑海中肯定会闪过《泰坦尼克号》(Titanic)的经典台词 “You jump, I jump.” 《泰坦尼克号》是于 1997 年上映的美国史诗浪漫灾难电影,电影部分情节是根据 1912 年 4 月的泰坦尼克号沉没事故改编。

而为了庆祝《泰坦尼克号》上映 25 周年,这部经典的爱情电影之作将在明年情人节期间重新上映!

0

根据 Deadline 报道指称,外媒已确认该《泰坦尼克号》重制版将以 3D 4K HDR 高帧率的面貌在电影院上重新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该电影曾推出过 3D 版本,如今在明年将以 3D 4K HDR 高帧率重制。外媒表示,迪士尼预计将在 2023 年 2 月 10 日于全球上映重制版的《泰坦尼克号》,但会在哪些国家上映还有待确认。

TITANIC

《泰坦尼克号》是于 1997 年上映的美国史诗浪漫灾难电影,由詹姆斯·卡梅隆创作、导演、监制、共同制作和编辑。电影部分情节是根据 1912 年 4 月的泰坦尼克号沉没事故改编,叙述男主角杰克和女主角露丝以不同社会阶层成员的身份在首航期间坠入爱河的故事。

卡梅隆对这部电影的灵感源于他对这起世纪灾难的迷恋;他认为一个贯穿爱情和人类失落的故事,对于传达灾难的悲剧讯息至关重要。电影于 1995 年开始制作,当时卡梅隆组织了多次深海潜水,以俄罗斯制造的和平号潜艇实际拍摄泰坦尼克号残骸镜头;现代场景则拍摄于俄罗斯研究船凯尔迪什号上。卡梅隆也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罗萨里多海滩市的巴哈工作室建造了泰坦尼克号 1:1 原比例右舷复制船,并以大量计算机成像及泰坦尼克号模型来重建沉没场景。这部电影由派拉蒙电影公司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制作预算为 2 亿美元,是当时制作费最昂贵的电影。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