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及多媒体部长:网络诈骗会一直存在,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有能力解决!

0
网络诈骗一直存在

近期网络诈骗案在我国日益剧增,而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就强调,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表明,他们有能力解决网络诈骗的问题。况且,这个问题一直都会存在,而且会越来越复杂。

e5ae89e58aaae4ba9aefbc9ae694bfe5ba9ce68c81e5bc80e6988ee68081e5baa6 c2b7 e794b2e5b79ee98089e59084e696b9e5908ce7ad89e7ab9ee98089e7a9ba scaled 1

安努亚慕沙在接受《马来西亚前锋报》专访时,就被问到,我国仍然出现以及网络诈骗案未被解决。

他回应,如果社会大众仍欠缺网络诈骗案的知识,那么就很容易被骗。另外他也以偷窃案作为例子,这是自古以来就发生的事,但时至如今是否有单位能够打击偷窃罪案?其实这与有没有能力解决没有多大的关系,因为这项问题(网络诈骗)一直都存在。

目前,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已接获7597宗网络诈骗案投报,且出现上升的趋势,其中今年至5月份,就接获了1158宗投报。

安努亚慕沙也透露,政府在展开审计工作,以坚定购买手机预付卡用户身份真假,因为当中有用户是在国内购买,但给的是假身份。至今,已调查了约160万用户,并撤销了100万用户,其中具有诈骗的元素,不过之前并没有公布此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