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删了再发过!Instagram新功能:发布后的Story,可以直接补Tag好友!

0
IG

Instagram 作为当代人最喜爱用于分享日常生活的平台,其多样性玩法也是深受欢迎的因素之一。像是 24 小时就会自动删除的 IG Story,就能让用户在上头分享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且还有 Tag 好友、多种 Filter 玩法、增加音乐、增加表情包、Check-In 地址等等供用户自由发挥。

20220629 16564733997271 mobile

不过相信有不少朋友在忙着发 IG Story 时,偶尔都会忘了 Tag 好友!但 Story 已经发出去了,删除了再发过又非常麻烦。

而如今,Instagram 就更新了一项新功能可以解决上述长久以来的烦恼!因为近期 Instagram 就推出了一项功能,让用户在发了 IG Story 后,在不删除该 Story 的情况下,也能补 Tag 好友了。赶紧学起来!

Instagram Story 补 Tag 好友的步骤:

20220629 16564732402681 mobile
20220629 16564732405622 mobile

  1. 打开需要补 Tag 好友的 Instagram Story
  2. 点击 Instagram Story 右下角的三颗点 “More”
  3. 点击 “Add mentions”
  4. 选择要补 Tag 好友的账号就完成啦!

如此一来,总是忘记 Tag 好友就发 Story 的金鱼脑朋友们,这个新功能就非常方便啦,不需要删除 Story 再补 Tag 重发,浪费时间,且你的 Followers 还会看到非常尴尬!赶紧 Tag 你好友一起将该功能学起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