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屏也会显示广告!Glance计划在美国Android平台上线:点亮屏就能看新闻、视频、各种壁纸等!

0
Glance

相信大家最无奈的就是看到广告的存在,毕竟自己不感兴趣的同时又一直跳出来显示真的挺烦的。不过由于这也是商家赚钱的机会,因此大家也会好好利用这一点,近日,一位知情人士就向TechCrunch透露,广告科技巨头InMobi Group的子公司Glance,正计划在两个月内于美国的Android手机上推出其锁屏平台!

Glance 1

同时 Glance 公司也是一家得到 Google 支持的移动广告公司,也就是说,未来美国的 Android 手机在锁屏时可能会看到广告。Glance 目前主要以动态锁屏的形式存在,当用户点亮屏幕时就会看到所推送的最新内容,像是各种壁纸、重要新闻、视频等等,至于在未来可能就会多加一项——广告。

lock screen report phones updated

目前许多Android手机的预装了 Glance,当中包括了 Samsung 的一些入门机。从传统意义上来看,Glance 并不是一款 App,因为传统 App 是那些通过 Google Play Store 搜索并下载的,不过Glance是覆盖在 Android OS 之上。

从其它的角度来看,Glance 能够让用户在不需要进出应用程序下的情况下,就能查看新闻和信息,甚至连解锁手机都不需要!

Glance

Glance价值约20亿美元,在Android手机的锁屏上提供了媒体时事内容和游戏等,该公司表示,其软件已内置在亚洲市场的约 4 亿部智能手机上。

为了进一步巩固Glance的模式,Apple在上个月时也表示它将通过小部件、实时信息和其它个性化等功能,来改进iOS的锁屏。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