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用户注意!8月20日起,银行将只透过HLB Connect App发送刷卡通知!

0
HLB

Hong Leong Bank 的用户注意咯!

根据 Hong Leong Bank 发出的通告就表示,其银行将不会再透过 SMS 的方式来告知用户有关刷卡的通知。新的政策下,Hong Leong Bank 只会透过旗下的 HLB Connect App 来通知用户刷卡通知。

而该新措施将从 2022 年 8 月 20 日起开始实行。从该日期起,Hong Leong Bank 只会透过 HLB Connect App 发送刷卡通知,不会再透过 SMS 或是电邮方式发送刷卡通知。

appauthorise rm5 cashback banner chi

因此,Hong Leong Bank 的用户受促赶紧注册该 HLB Connect App 户口,以便在下次刷卡时能在 App 中收到通知,更便捷以及更安全。

200729 HLB ALL NEW connect app

此外,Hong Leong Bank 为了鼓励用户积极使用旗下的 HLB Connect App ,他们也将在 7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期间推出优惠获得。每日首 300 名新注册 HLB Connect App 的用户,将可获得 RM20 的现金回扣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