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也有错?学生因携带只有93%电量的iPad被罚留堂,校方:电量低于97%就会被罚!

0
iPad

被老师罚留堂,应该是不少朋友都经历过的 “童年回忆” 吧?罚留堂的理由要嘛做错事、没交作业、顶撞老师等,这些理由合理合情,但因为 iPad 设备电量不达标而被留堂的理由,你听过吗?

日前就有一名来自英国的母亲 Selina 在 Twitter 上就发文分享表示,自己的女儿因为带回学校的 iPad 电量剩下 93% 而被老师罚留堂。

由于感到非常疑惑,该名母亲就发电邮给了助理校长,才了解到原来女儿的学校有规定学生的 iPad 电量不能低于 97%,否则就会被惩罚。该名母亲也在帖文上表示自己感到非常困惑,更是询问广大网民是否听过这样的 “胡说八道” ?

不仅如此,该名母亲同样为现职老师。她补充表示,当她向校方表明她认为女儿 iPad 电量为 93% 并不会对学习效率造成影响,且学生的 iPad 有多少剩余电量并不是他们能够自行控制的,除非 iPad 一直都在充电状态下使用。

该名母亲直接在电邮中炮轰校方表示 “你给你的学生带来了不必要的恐慌,而且这不是办学的好方法。”

Screenshot 2022 07 04 at 4.30.31 PM 1280x734 1

这则帖文随后也引起了大量网民的议论,有许多网民纷纷认同该名母亲的观点。不过也有网民表示,学校制定这样的校规有可能是为了避免学生为了不想做功课或学习,故意不为自己的 iPad 进行充电。

对此,你有何见解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