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首都曝光!汽车工厂建设中,预计2024年开始量产!

0
小米

*【更新!!!】小米发言人今天(7月8日)通过邮件回应Zing Gadget表示,这则新闻只是小米的自动驾驶技术测试,并不是小米的电动汽车!

打从小米宣布造车以来已经超过一年了,而在不久前有中国媒体在网络上爆料,曝光了小米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

Xiaomi Self Drive

要注意这是测试车,不代表小米汽车的正式车款就长这个样子,可以看到汽车上有着许多传感器,车身更是名目张胆的写着“小米自动驾驶测试”几个大字,也引来了许多路人旁观拍照。

可以看到小米不光是造车,更是要打造新能源汽车以及自动驾驶技术,而早在2021年3月的一个发布会上,雷军就宣布了小米进军智能电动汽车的行业。

雷军当时表示:“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

而目前小米汽车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新城进行造车基地的建设,工厂一预计2023年6月完工、二期项目则将在2024年开工,两个工厂的年产量均为15万辆。根据雷军的说法,小米汽车将在2024年正式量产,相信届时我们会得知更多详细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