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国家银行宣布调高OPR后,TNG eWallet GO+投资的派息也飙升至1.91%!

0
TNG 1

就在前几日(7 月 6 日),国家银行(Bank Negara)就正式宣布调高了隔夜政策利率(OPR)。而该举也直接影响到了各种金融产品的利率,包括 Touch’n Go eWallet 的 GO+ 投资。

自从国家银行宣布加息后,Touch’n Go eWallet GO+ 的派息就飙高至 1.91%,且未来几周不排除可能会再增加超过 2.00%。

从 Principal e-Cash Fund(Class A)派息报告显示,7 月 5 日和 6 日时 GO+ 的派息为 1.80%,而在国家银行宣布加息后,7 月 7 日和 8 日的 GO+ 派息就开始飙升至 1.91%。

而根据以往,再过几周 GO+ 的派息就有可能再飙升至 2.00%,而该利息就会和银行一个月的定期存款利息相等了。

tng 1 副本

GO+ 投资是 Touch’n Go eWallet 旗下的小额投资功能,用户存在该功能的钱就会被投资到 Principal e-Cash Fund(Class A)。而它的派息计算方式也非常简单,就像是若派息 1.91%p.a. 和存款 RM1000 的话,就等于 RM1,000 X 1.91%p.a. = RM19.10,再 RM19.10 / 365天 = RM0.0523

tng ewallet go 1024x1024 1

因此,投放一天的话就等于用户可以获得 RM0.0523 的利息,存放 10 天就等于可获 RM0.523。虽然 GO+ 的利息看起来不高,不过对于时常使用 TNG eWallet 付款消费的用户而言,把钱存在 TNG eWallet 里不仅可用于消费,还可以获得利息,积少成多,何乐而不为呢。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打开 TNG eWallet App,并在首页点击 GO+ 图标,存放金额在里头就可以开始投资咯。

那你也有使用 TNG eWallet 的 GO+ 小额投资功能吗?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