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黑客攻击!Samsung与Microsoft、Google合作,提升Galaxy设备的安全能力

0
samsung

根据外媒SamMobile的报导指出,Samsung与Microsoft、Google达成合作,将提高Galaxy手机对于黑客网络攻击的防御能力,让手机更安全,

此前,Samsung的手机就已经有着诸如Samsung Knox和Secure Folder等防护措施,其中Samsung Knox提供了一个专门用来存储重要信息的芯片,包括了密码、生物识别数据等等,在发现意思遭到入侵的时候可以断开外接对这些重要信息的访问。

不过,依然有很多间谍软件可能会以五花八门的首发入侵设备,因此Samsung才决定与Google、Microsoft合作来制定更多防御措施。

有趣的是不久前Apple就为自家产品推出了Lockdown模式,在你觉得自己的手机被间谍软件攻击时可以直接封锁一切的权限,这项功能预计将在iOS 16上推出。

至于Samsung这边究竟在打造什么样的安全措施则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消息,不过Samsung曾经表示正在开发FIDO技术,能够用手机设备上的数据来跨平台登陆,但这功能是否能安心使用还得看手机自身的安全措施有没有到位。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