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首批采用Touch Bar的MacBook Pro被列入过时产品名单!

0
MacBook

提及历代苹果MacBook Pro的经典设计,“Touch Bar”触控栏是无法略过的一个话题。

2016年,苹果对MacBook Pro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新的设计拥有更薄的机身、更大的触控板、蝴蝶键盘以及Touch Bar。

s 8ad0c07b5a8b48b0851580993772f428

在外观上,Touch Bar是位于MacBook Pro C面键盘上方的一条触控显示屏,用户能够直接点击使用固定的亮度、音量、Siri等功能,也能够自定义触控栏的功能图标,或是查看输入的联想建议。

不过,这一看起来相当独特的功能,在首次亮相时,却与结构复杂、故障频发的蝴蝶键盘一同,成为了用户诟病的对象。

s 2af320129f65428b860ddfc58216a1c5

在2016版MacBook Pro上,Touch Bar存在明显的操作延迟以及卡顿,更不要说因为散热结构的问题,Touch Bar所在的区域温度长期居高不下,大大影响了使用体验。

Touch Bar的卡顿、延迟等问题,在MacBook放弃Intel,全面转用M系列芯片之后得到了解决,在搭载M2芯片的2022版MacBook Pro上,依旧能够看到Touch Bar的身影,但此前的问题已经不复存在。

可惜的是,现在Touch Bar已经不再出现于MacBook Pro以外的Mac产品上,而首批带来Touch Bar的2016版MacBook Pro也在今天被列入了过时产品名单,让人感慨又一个经典设计就这样被逐渐放弃。

s 0f4be237426f4dd3985dcc72bfe47159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