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总计只能玩21小时!腾讯发布暑假“限玩令”:未成年每周只能玩三小时 周五六日各一小时!

0
腾讯 CP

随着中国暑假的到来,不少学生党都会趁假期时打手游,有时甚至都会打上好几个小时。为了避免这一事情的发生,在昨天( 7 月 11 日)腾讯发布《2022年暑假期间未成年人限玩日历》。

腾讯

根据指南,在2022年暑假期间(7-8月),未成年人只能在每周周五、周六、周日的晚上 8 点至晚上 9 点登录玩游戏。掐指一算,这次中国暑假期间未成年人玩游戏时间只有短短的 21 天!

除此之外,为避免中国未成年人“钻漏洞”以及针对向未成年人租售账号的第三方平台,腾讯游戏官方推出“限时、限游戏、限设备”的黑产打击版人脸识别,只对疑似由黑灰产操作的高风险账号开启。触发账号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首次触发人脸的游戏和设备上完成验证,否则账号就会受到限制。

腾讯游戏

与此同时,腾讯游戏官方还表示,凡疑似由未成年人操作的成年人账号,登录和充值环节都将触发人脸识别系统,该系统会在暑期持续发起“全天巡航”。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