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限六个表情符号!WhatsApp更新Reactions功能:可用更多emoji表情在信息中做出反应!

0
WhatsApp

不久前,WhatsApp就推出了一项新功能——Reactions,让大家可以使用表情符号在某一则信息中点击Emoji并做出回应,不过在当时用户只能透过六个可用的表情符号做出回应,其中包括“点赞、爱心、喜悦的泪水、惊讶的表情、哭脸和击掌”。

Capture 5

不过昨天Meta公司的CEO Mark Zuckerberg就在Facebook上宣布,他们正推出更多表情符号来作为回应,而无需以表情符号或贴纸的形式回复消息。

IMG 2576 1

随着这项更新,用户在长按其中一则信息时,会看到页面显示六个表情符号,而表情符号的最右边会有一个“+”的标志,点击之后就可以从列表中选择更多表情符号了!

该公司指出将从今天起面向所有用户推出,不过现阶段小编这边还未接收到来自 WhatsApp 的更新,所以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后逐步在 WhatsApp 中进行推送。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