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分析:iPhone 15 将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6x光学变焦!

0
iphone 15

虽然目前iPhone 14都还没有发布,但 iPhone 15 相关消息也慢慢浮出水面!知名Apple产业链分析师郭明錤今日发文称,Apple相机供应链将因iPhone 15采用高单价潜望镜设计而进入连续两年高速成长周期。

此前郭明錤就有说到,iPhone 14 Pro/Pro Max 后置广角镜头将会升级到 4800万像素,这也意味着Apple会在iPhone 15上继续大刀阔斧的改革,配合上极为强大的三摄统筹能力,应该会带来非常强大的使用效果。

另外,郭明錤还提到,iPhone的长焦相机将自2023年开始采用潜望镜设计,采用潜望镜机种为:2H23新款iPhone:iPhone 15 Pro Max,以及2H24新款iPhone:iPhone 16 Pro Max与iPhone 16 Pro。而 iPhone 15与iPhone 16潜望镜主要规格相似,包括:1/3″ 12MP、f/2.8、支援Sensor shift与5–6x光学变焦。

iphone 14 news design

以上只是郭明錤的分析,至于iPhone 15会不会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就有待观察,毕竟iPhone 14都还没推出!根据目前的爆料,iPhone 14标准版机型会使用A15处理器,而iPhone 14 Pro版本的将会采用A16芯片。这样的操作有一部分原因是Apple想要区分标准版与Pro版本,另外一部分的原因大概是全球芯片短缺造成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