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被调查!印度政府指控OPPO涉嫌逃税24亿令吉!

0
OPPO

就在上周,印度反洗钱机构才表示,查封了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Vivo 有关的印度企业的 119 个银行户口,其中包括 46.5 亿卢比(约 2.5 亿令吉)逃税款。而如今,又在有中国科技公司遭到印度调查,这次则轮到了 OPPO 公司。

近日,印度财政部就声称,他们的反走私机构发现了证据表明,OPPO India 涉嫌逃税 439.8 亿卢比(约 24.5 以令吉)。OPPO 将成为面临印度调查机构调查的最新一家中国科技公司。

oppo

印度政府表示,印度随手情报署(Directorate of Revenue Intelligence)官员就搜索到 OPPO 印度子公司办公室和其经理寓所,取得的证据显示 “OPPO 印度子公司对手机制造某些进口品项的描述,故意为错误申报。”

此外,进口部件时支付给国外被许可人的许可价值也未能申报。OPPO India 已发表声明承认当局对他们的指控,表示该公司犯了一个错误,且已经偿还了 45 亿卢比(约 2.5 亿令吉)的欠税。

目前中国步步高集团旗下的 OPPO 尚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

9b01 iteyfwv6135882
903

自 2020 年和中国发生争端以来,OPPO 并不是首家被印度政府调查的公司。去年 5 月,印度当局因涉嫌违反外汇法从小米手中没收了 32 亿令吉。并在上周,另一家中国手机制造商 vivo 才被指控,在印度注册成立时采用了伪造文件,因而被当局查货了和 vivo India 相关的 119 个银行账户。vivo India 的银行账户、现金和金条也被冻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