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15.0表情符号草案出炉:31种新Emoji,有颤抖的脸、WiFi符号等!有望今年登陆iOS+Android系统!

0
Emoji 15.0

Emojipedia 近期就宣布了新的表情符号,最快可能会在今年出现在iOS和 Android系统上!

Emojipedia Sample Images Emoji 1

Emojipedia 提供了 Emoji 15.0 的表情符号草案,只有31个表情符号入围,包括颤抖的脸、推手、粉红的心、浅蓝色和灰色的心。当然当中也有一些新的动植物,包括哺乳动物、鸟类,甚至是水母表情符号,此外生姜和豌豆也在路上。

缺席多年的 Wi-Fi 符号也出现在了表情符号草案中,最终将会在 9 月确定。

Emojipedia News Emoji 2022 2023

Emojipedia 表示,此次 Emoji 15 共推荐了 31 个表情符号,明显少过去年的 112 个和 2020 年的 334 个,而今年 Unicode 是有史以来推荐的新表情符号数量最少的一次。

Emojipedia Emoji 15 0 Timeline September 2022

由于新增加的内容仍处于草案阶段,每个Emoji都有可能在 9 月最终批准前发生变化,但在过去几年中,大多数候选草案都被通过了。

一旦在 9 月份确定之后,iOS 和 Android 等个大操作系统就会推出更新将最新的Emoji 15.0加入到系统中,届时就能用到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