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厂商恶搞Nothing,推出“Something”:Nothing Phone (1)主题贴纸、手机壳,售约RM88起

0
something

前有Nothing,现有“Something”,一家第三方配件厂商Dbrand推出了一系列名为“Something”的手机壳/背盖贴纸,从名字不难看出,这是一个恶搞Nothing Phone (1)造型的系列产品。

cb7a5d4a 801f 4e16 af88 16e0607a06af

目前这一系列产品只针对Samsung的Galaxy S22 Ultra、iPhone 13 Pro Max以及Google Pixel 6 Pro推出,不过该公司表示适用于其他机型的配件将在未来推出。

image 36

连官网的风格都用上了Nothing主打的简约和像素文字的风格,至于里面写的内容嘛,更是满满的对Nothing以及他们手机的嘲讽。

Rectangle 38
image 37

不过仔细对比的话,这个Something其实还是有些用心之处的,首先是它虽然恶搞了Nothing的风格,但也不是完全照搬Nothing Phone (1)的设计,而是用了相近的风格做了符合这些手机的背盖,以S22 Ultra款式来说,你甚至还能看到里面的S Pen。

从价格来看,背盖贴纸的售价是24.95美元(约RM111)起、手机壳则是售19.95美元(约RM88)起,如果你还想要支持Magsafe之类的需求还需要加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Nothing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