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拍照技术不好被嫌弃?用上Samsung折叠机的Flex Mode,让女友自己摆Pose自己拍!

0
Samsung

相信现在大家在刷Facebook或是Instagram时,都会看到身边的朋友疯狂出门旅游,每次点他们的Stories时永远都刷不完,照片也永远看不完……这时,你女朋友又会递着那张照片走来问你:“你看,大家都提着行李箱出游了,所以你几时要带我去旅行”?而此时此刻,你压根不敢出声,因为你不敢想象女朋友看到你拍照成品后嫌弃的眼神、甚至度假时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开会应该怎么做…..

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你的这些烦恼,其实都是因为你没有一部好的手机?!配合Samsung 折叠屏,完全能够为你的日常生活提高一个档次!

https://zinggadget.com/wp-content/uploads/2022/07/DSC00394-1.jpg
DSC00394 1 1
image 34

作为 Samsung 最新一代的折叠机系列设备 —— Galaxy Z Fold3 5G 以及 Galaxy Z Flip3 5G都配备了Flex Mode,它能在不需要依靠任何物品或是手机脚架的协助下摆放在桌子等平面上,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彻底解放双手,同时做到更多事情了。像是你的女朋友在旅游中的一家咖啡厅想拍照打卡时,又担心自己抓不好角度被她念,这时就能将手机放在餐桌上,并通过挥手拍摄等功能,一张一张的打卡照就顺利完成了。

03 08 lifestyle galaxyzfold3 5g phantomblack spen phantomblack galaxybuds2 olive L 2048x1366 2

那如果在玩乐的同时又免不了需要视频会议的话,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以及Flip3 5G的Flex Mode也可以把手机变成一个小小笔电,只要摆在桌上就能进行视讯会议,比起传统手机的话我们还要拿着手机,有时候手酸了就很随意的找个地方放着,毕竟不可能开会到一半还出屏去找个手机架子吧?但现在有了这个功能后,开会也变得更加的轻松了,只要固定在一个好看的角度,你要一边写笔记还是要手舞足蹈都能轻松的办到 !

z flip3 flex mode 1

除此之外,Flex Mode也会对界面有所影响,只需将手机半折叠, Samsung 折叠机就会把App的界面从一分为二,像是我们在看YouTube视频时,就能将手机对半折,在屏幕上半部分观看视频,下半部分则是查看网友们的留言。

DSC00420 768x512 2
Animation 2
samsung pay 1

另外 Samsung 折叠屏也允许用户在折叠的时候使用Samsung Pay来进行支付,比方说有时我们都会习惯将手机折叠后放在裤子口袋里,一旦要进行电子支付时才会掏出手机,这时可能你会在想,我后面已经排着一堆人了,收银员也在等着我,而我还要打开屏幕才能付款?岂不是要用上更多的时间?但现在你不用担心了!如今,在折叠的同时也能用Samsung Pay来付款了!不需要紧张的打开屏幕,直接在外屏上就能轻松解决!

再来就是拍摄视频了,如今大家出门都会拍个简单的抖音跳舞视频,如果说视频里必定要有一个主角的话,那这时又要有个摄影师才能,不过偶尔难免还是会遇到不够人手的情况,毕竟跳舞视频需要专注在一个主角身上,而Samsung折叠机就支持一个名为Auto Framing的功能,它能随着镜头里人物的位置调整构图,比方说你从左走到右,镜头可以随着你的位置持续改变移动。也就是说,你不需要再随着人的走动而握着手机跟着运镜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只能识别最多4位,可追踪的距离为2.5mm,而Galaxy Z Flip3 5G则最多识别3位,至于可追踪的距离为3.5mm,那在这一方面的话大家就只能慢慢调整了!

在拍照的部分,Samsung 折叠机所支持的Capture View模式能够让你直接看到所拍摄出来的效果,最高多达100张!以Samsung Galaxy Z Fold 3 5G为例,在打开屏幕拍照时,左边的屏会出现你拍出来的成品,那如果你不满意的话还能立即删除该照片,整体来说就是在同一个屏幕上同时做到拍照和检查/删除照片,相对起其他手机我们可能还要拍了之后再检查照片,不满意再点击回到拍摄页面继续拍下一张。

windows

除了能够在Samsung折叠屏享有不错的体验之外,这两款折叠屏还有着多设备体验(Multi Device Experience),这项体验无疑是更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

首先是Galaxy笔电中的Link to Window功能,只要将笔电链接Galaxy手机,就能让大家直接从笔电里打开手机的文件、照片等。比方说你今天想要在笔电上剪辑旅行的视频,这时你就能透过Samsung的Link to Windows功能直接从手机里的视频拖拽到笔电上!与之前用USB数据线来传输照片、视频的效率比起来,明显这个方法快很多!

galaxy watch4 1
Galaxy Watch4 main4 1

除此之外,配合Galaxy Watch 4系列,它也带有每日睡眠记录的睡眠指导。它的睡眠检测功能除了有入睡时间、深度睡眠、浅眠检测等常见的功能以外,还有打鼾的检测,配合手机摆放在床头旁就能纪录睡觉打鼾的频率。透过打鼾,也能够知道睡眠呼吸暂停、血中氧气不足等现象。

61c2hh9PCSL. AC SL1500 1
image 35

不仅如此,Samsung所推出的Galaxy Buds也能够在Samsung Galaxy 折叠机和Galaxy Watch4系列之间做到自动切换,像是连接手表听音乐时手机有电话拨打进来,Galaxy Buds2就会快速的切换至手机来接听。此外Galaxy Watch4系列也能直接让用户查看Galaxy Buds 2耳机的音量、开启/关闭主动降噪,控制链接等,如此一来也不需要一直拿着手机查看了!

02 03 Q2 Eco System 05 galaxyzfold3 5g phantomblack galaxywatch4classic black galaxybuds2 graphite L 2048x1528 2

总得来说,Samsung的互相协作除了能够提升工作效率之外,也让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的轻松简单。

03 04 lifestyle galaxyzflip3 5g cream L 2048x1366 2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以及 Galaxy Z Flip3 5G 目前在大马开卖中,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共有两个版本,8+256GB版售RM3999,而8+256GB则是要价RM4199,至于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的12+256GB版则是售RM6699,12+512GB售RM7099。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