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大马首个线下活动在Sunway Pyramid进行:RM80有机会买到手机、参加活动拿礼品等!

0
OnePlus

OnePlus在前阵子推出两款新手机后他们也将在Sunway Pyramid商场举办实体活动,从7月15日到17日期间,活动现场除了展示全新的OnePlus Nord 2T 5G以及Nord CE 2 Lite 5G等产品,还有系列活动可以参与!

OnePlus Pop Up Key Visual

首先是在7月16日早上11点起,首100位排队的用户可以RM80的价格购买OnePlus神秘礼盒,里面的内容物包括了价值RM299的OnePlus Nord Buds,以及OnePlus Nord 2T 5G、Nord CE 2 Lite 5G两款手机,RM80块有机会买入手机,就算是买到耳机也不亏!

接着是社交媒体的分享活动,大家在活动现场拍照病分享到社交媒体上就有机会赢得一台全新的OnePlus Nord 2T 5G手机。

OnePlus Pop Up On Ground

活动现场也有一系列的小游戏,可以赢取OnePlus的一些周边产品,甚至在星期六的下午三点至五点还有机会与大马实况主XK Penjahat一同游玩Mobile Legends:Bang Bang,同时OnePlus的高级产品行销负责人Jonathan Yeung也会有一个问答环节,你可以在届时向他询问有关OnePlus的问题。

以上就是有关OnePlus线下活动的一些细节了,虽然说活动时间是到17日截止,但16日还是有着很多吸引人的特别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届时记得到Sunway Pyramid看看了,更多详情也可以到OnePlus的Facebook、Instagram等官方渠道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