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卫生部不鼓励身体健康 没合并症18至60岁人士 接种第二剂加强针

0
凯里 CP

目前变种病毒来袭!我国确证病例有上升的趋势,对此在 7 月 8 日我国卫生部长凯里召开了一场记者会,在记者会上部长呼吁民众前去接种加强针,以应对 BA.5 变种病毒带来的新一波疫情。

加强针

不过在今天( 7 月 15 日)卫生部长凯里却重申,卫生部不鼓励那些身体健康、没有合并症的 18 至 60 岁人士去接种第二剂加强针,却强烈建议 60 岁以上的老年人与患有合并症的 18 至 60 岁人士接种第二剂加强针。此外,卫生部也鼓励那些准备出国的 18 岁至 60 岁人士,接种第二剂疫苗的加强针。

凯里

凯里表示该部门将会在下周决定及宣布接种加强针的最新建议。据了解,目前我国还有将近 700 万名国人尚未接种第一剂加强针。

最后,凯里也指出,高风险群体、第二和第三阶段且出现冠病症状不超过 5 天的冠病患者,可到邻近的医院或诊所进行评估,以领取新冠病毒口服药 Paxlovid。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