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遭“专利流氓”提告侵权:手握处理器专利,却没有提供任何产品和服务!

0
Apple

Apple的产品又缠官司了?这次是一家名为Sonrai Memory的公司指控Apple的一系列芯片产品侵犯了他们亮相的专利,并在7月15日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西区地方法院提起诉讼。

37d38f107c08b24

据称,这个专利包括6,874,014,标题是”具有多个操作系统的芯片多处理器,可追溯到2005年。另一项是6,724,241,被称为”具有动态负载的可变电荷泵电路”,首次授权于2004年。Sonrai Memory指出Apple的A系列、M系列、T系列中使用的技术侵犯了他们014号的专利,至于SK海力士的NAND山村芯片则是侵犯了他们241号专利。

在Sonrai Memory提出的告诉中,要求Apple就侵犯专利的行为赔偿他们损失、成本、费用、利息以及律师费等,也要求陪审团进行审判。

到底算不上是侵权一时也说不清,但如果稍微了解一下Sonrai Memory的背景,就会发生一些有趣的地方。

Sonrai Memory被指为非执业实体(NPEs),在过往的案例来看,他们除了提出诉讼以外,并没有提供实际的产品和服务,仅凭着自家的专利文件去打官司,还确实在与HP、半导体公司Atmel的官司中获得胜利。

除此之外,Sonrai Memory还对WD、Google、Samsung、LG、Lenovo等公司提出了类似的诉讼,像这样的公司还有个名为“专利流氓”的外号。所以这次找上Apple,似乎也不是那么的让人感到意外。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