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Mix & Match预付配套:可自定义无限通话、网络数据+热点网络等计划!每月RM20起!

0
Celcom

随着现代的人民都有自己固定的App要用,因此也会根据自己常使用的App来寻找能节省更多以及减少开支的方法。如今,Celcom Xpax 也推出了“Mix & Match”的预付费配套,让用户们自行选购自己想要的计划!

c

通过“Mix & Match”预付费配套,用户可以选购自己比较常使用的社交应用、网络数据,并在Celcom Life应用上自定义这项网络计划。根据图片来看,加购价从RM3起,分别有无限语音通话RM3、高速互联网以及热点数据同样为RM3起,至于用于社交媒体上的话,则一个App RM5起。

Mix & Match 预付费配套价格只需 RM20 起就能获得 8GB 的网络配额,另外也可选择不同的有效期、数据配额、高速网络、社交流媒体和游戏应用程序,像是 TikTok、Instagram、YouTube、Facebook、爱奇艺、Viu、PUBG和MLBB。

287710909 824882331829047 7962285411858552918 n

这项 Mix & Match 配套非常适合那些想要根据自己一天、一星期甚至一个月的使用情况来更改的用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Celcom 官网 以进行选购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