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今年秋天推出!传 Apple 将推出 M2 Pro 和 M2 Max 版 MacBook Pro!

0
macbook pro

随着 M2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发布之后,Apple 有可能将在 2022 年至 2023 年间推出多款M2 Mac。根据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Via) 在他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Apple 内部对 M2 Pro 和 M2 Max 有一个相当积极的内部时间表,预计最早在今年秋天推出新的M2 Pro和M2 Max版MacBook Pro。

macbook pro img2

据 Gurman 称,配备更强大 M2 系列,也就是搭载新的M2 Pro 和 M2 Max 处理器的 14 寸和 16 寸 MacBook Pro 已经在生产中,而整体设计和功能可能保持不变,因为 Apple 已对新的 MacBook Pro 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多端口、MagSafe 充电器、更好的显示屏和改进的网络摄像头,所以用户不用对外表变化有有太大期待。

macbook pro 13 with m2

他还预测,M2 Pro 和 M2 Max 处理器将大部分重点放在图形方面。这对于需要执行更高要求的视频编辑、编程等任务的专业用户来说可能非常有用。MacBook Pro中M2芯片的基准测试显示,其单核性能比M1芯片快约11.56%,而多核性能提升约19.45%。M1芯片还包含一些仅有的特性,例如提高4K视频编码和解码性能,以及支持更快的新型LP5内存。

M2 Pro和 M2 Max 版的 MacBook Pro 预计会在2022年秋季至2023年春季之间推出。Gurman 表示,鉴于持续的芯片供应链挑战,很难准确预测这些产品何时会上架。但对视频编辑和视频编码有很高要求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