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TM即日起正式关闭Unifi社群论坛,用户可通过官方Facebook、Twitter持续交流!

0
TM

若你是使用 Telekom Malaysia(TM)Unifi 的用户就要注意了。

屏幕截图 2022 07 22 115757

Unifi Community RIP

因为就在今日,Telekom Malaysia(TM)就正式关闭了此前提供给 Unifi 用户参考的论坛以及社区站点,也就是 “Unifi Community”。

此外,TM 也要求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官方 Facebook 页面与官方继续保持联系。

Unifi Community

在此之前,许多用户都会使用该 “Unifi Community” 来了解各种最新的优惠、帮助、提示等等。随着该论坛关闭,官方有必要考虑其他替代方案来获得和涉及 Unifi 的问题相关的具体帮助。

官方也表示,终止该 “Unifi Community” 是为了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无缝参与,并在更熟悉的平台上继续构建该社区,像是统一至 Facebook、Twitter 页面上进行互动。因此,官方也鼓励用户继续通过 TM Facebook 页面保持联系。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