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盒和耳机采用透明壳设计!Black Shark Lucifer T14 真无线耳机将于8月3日在大马发布!

0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coming to malaysia 2

就在刚刚 Black Shark Malaysia 在 Facebook 官方页面上释出了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真无线耳机海报,并宣布将于8月3日在大马发布,想要入手新无线耳机的黑鲨粉丝们可以等一等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到来!

虽然 Black Shark Malaysia 没有公布无线耳机的名称,但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明显可以看到该无线耳机和充电盒都是采用透明设计,如无意外就是早前在国外推出的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coming to malaysia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有着人体工学和时尚设计,并支持麦克风降噪功能、智能触控、高达24小时的续航时间、Type-C快充、IPX5 防水以及蓝牙5.0,并且能与不同设备兼容,像是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都能连接使用。

目前还未知 Black Shark Lucifer T14 在大马售价和开卖资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Black Shark Malaysia Facebook Page 或 Zing Gadget,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