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App、Maybank2u App出现间接性缓慢运作问题!Maybank:可先在网站上进行服务,目前正抢修中!

0
Maybank

注意啦!各位 Maybank 用户们注意!在刚刚( 7月25日),Maybank 就透过官方 Facebook 宣布目前他们旗下部分服务出现系统缓慢的问题!

maybank

Maybank 在帖文表示,用户可以透过 Maybank2u 网站进行服务,不过旗下 MAE 手机 App、M2u MY 手机App目前都出现间接性缓慢运作的问题。

那么如果你想要进行转账的话,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先使用Maybank网站哦!对此造成这些问题,Maybank 表示对于旗下用户们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目前 Maybank 正在积极修复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