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14全系将标配6GB内存:Pro版或升级为全新一代LPDDR5!

0
iPhone 14

随着Apple可能在9月份发布iPhone 14系列,现在关于该系列新机的传闻也越来越多了。

iPhone 14 Pro Purple Side by Sid

现在根据Digitimes的最新报告显示,iPhone 14 系列这次可能会全系标配 6GB 内存。不过要注意的是,虽然说会标配 6GB 内存,但性能上也有不小的差别。

消息指出,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会配备LPDDR4x内存,至于Pro系列会升级为全新一代LPDDR5。

lpddr52

早在两年前,其实很多 Android 厂商已经在旗舰上普及了 LPDDR5 内存。

随着 Apple 持续的为 iOS 增加更多的功能,因此也需要更多的 RAM ,以达到最佳的软件体验,同时还要保持多个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另外,从LPDDR4x到LPDDR5的转变将使内存带宽提高多达 50%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