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 META项目公布:展示马哈迪遗产的虚拟画廊,并推出相关的NFT!

0
马哈迪 1

我国前首相敦马哈迪·莫哈末(Tun Dr. Mahathir bin Mohamad)在昨晚就出席了元宇宙(Metaverse)线上虚拟画廊和 “敦马哈迪的精神遗产” NFT 推介礼。

20220727pfb38c Mahathir Metaverse

(马哈迪为元宇宙线上虚拟画廊主持推介礼)

在该推介礼上,马哈迪就表示,在过去信息曾被报纸垄断,后来再被电子媒体垄断,现在则被网络新闻和众多社交媒体平台所取代。他提到,过去来自实体图书馆和书籍的信息现在被人工智能、电脑、互联网所取代。

他说,信息广传的缺点和好处一样多,但只要正确使用和理解,好处肯定大于坏处。同样,在科技进步的其他方面,确实具有破坏性,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它要求每个人跟上速度。但马哈迪表示,年轻一代因出生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因此他们更容易跟上和利用科技带来的变化。反之,老一代的人就必须学习新事物,并抛弃旧事物和习惯。

Mahathir VR
20220727pfb38b Mahathir Metaverse

(马哈迪通过戴上虚拟现实眼镜,观看线上虚拟画廊)

此外,马哈迪还表示,元宇宙带来的另一项技术发展,将连接和现实世界并行的数码世界,并允许在虚拟现实(VR)的环境中进行实时互动。他表示:“希望元宇宙将为我们的生活做出很大的贡献,包括学习和沟通方式。”

Mahathir Gambar 950x633.jpeg 1
image 39

马哈迪还在现场观看了名为 “UNIQ META” 的项目,该项目专注于开发虚拟画廊,除了 NFT 产品之外,还汇集了许多遗产和历史图像。该项目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且官方页面仅提供和项目相关的简要信息和项目开发时间的背景。

image 40
image 41

UNIQ META 将它们作为画廊和 NFT 的下一个发展目标,将引入一个专门的虚拟画廊,展示马哈迪的遗产,且提供同一系列相关的 NFT。预计可以通过多种媒介访问,包括通过虚拟现实设备。

除此之外,UNIQ META 还将提供一个名为 “Statesman” 的 NFT 合集,以及制作一系列涉及本地人才的 NFT 作品。该平台最早将于 2022 年启动项目和 NFT,实施在线 UNIQ META World Gallery 和 NFT 平台,并将在 2023 年实现更多的用户交互功能,实施 UNIQE META “名人堂” 画廊,容纳更多的国家名人等。更多详情,可浏览 UNIQ META 官网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