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键盘包装“Performance”少印一个“r”字,Razer为用户补偿10美元优惠券!

0
Razer

就在昨日,Razer 才发布了 DeathStalker V2 系列的新键盘,其中包括了 DeathStalker V2 Pro、V2 Pro Tenkeyless 以及 V2,售价从 RM799 起!

deathstalker v2 1

不过就因为新键盘的包装打错一个字,让 Razer 公司选择做出赔偿。

Razer 在昨日就发布了 DeathStalker V2 系列的新键盘,包括了有线版、无线版、无线竞技版,且均搭载了 Razer 光学矮轴。

42d98402 5e7b 4e3e a207 c4edecdb5b5d

但在该新键盘的包装中,Razer 将键盘的 “ high-performance wireless(高性能无线连接)” 大卖点印错字,其中的 “performance” 少写了一个 “r”。

而这个错误可能都没有引起用户的注意,但 Razer 官方却自行做出了道歉,并承认其拼写错误。Razer 表示仅是产品包装没有达到标准,但产品本身都符合 Razer 的质量要求,用户无须担心。

对此,Razer 表示若重新回收包装非常不环保。因此,Razer 将通过给每名购买用户价值 10 美元(约 RM45)的优惠券作为补偿。而收到类似产品包装的用户,需要先前往 Razer 官网填写申请才能获得该补偿的优惠券。

售价方面,Razer DeathStalker V2 Pro 价格为 RM999,目前已在大马开卖,DeathStalker V2 Pro Tenkeyless 价格为 RM929,而 DeathStalker V2 售价为 RM799,这两款分别将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开卖。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 Razer 的 Shopee 查看哦!更多 Razer 新键盘系列的发布详情,可查看早前的发布文章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