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推出两款净水器:有LCD屏查看滤芯和电池状态,可去除99.9%的病毒!售RM419起!

0
Panasonic

Panasonic 今天在 HOME.2.COM 保健方案中心举行了一场推介礼,正式推出了两个最新的净水器系列!这两款净水器分别是 Panasonic 水槽下净水器(TK-CB430-ZMA)和 Panasonic 水龙头式净水器(TK-CJ600和TK-CJ300)。

Panasonic水槽下净水器——纯净、安全 (TK-CB430)

0

Panasonic 水槽下净水器采用水槽下的设计,除了能够保持厨房的整洁之外,也不会出现在用户的视线范围中,以避免影响厨房美观。把净水器安装在水槽下方,水箱的设计能直接把净水输送到水龙头。这款净水器的安装方式非常的简单,只需要置入3块AAA型碱性电池就行,不需要电供或是另外的电线。

IMG 20220728 144206 scaled

此净水器的滤水系统由3支滤芯组成,即熔喷聚丙烯(melt-blown polypropylene)滤芯、超滤(ultrafiltration)滤芯和压缩活性炭(compressed activated carbon block)滤芯。经过3个滤芯后,用户也能放心的饮用无气味和无味道的安全清水!

IMG 20220728 135805 scaled

在使用和保养部分,此净水器附有 LCD 屏幕,能查看电池和滤芯的寿命。一旦需要更换滤芯或是电池时,屏幕也会透过发出声音以及闪烁让用户知道。

水龙头式净水器——提供一年清洁纯净的清水(TK-CJ600和TK-CJ300)

3 1

Panasonic 水龙头式净水器系列配置了 MicroClear4000滤芯,其中高性能活性炭含量比旧款高出1.7倍,可以过滤高达4000公升的自来水。除吃之外它能避免每年购买 4000 支1公升的水,为消费者节省开支之外还能保护环境。

IMG 20220728 135757 scaled

MicroClear4000采用Panasonic自主研发的科技,内含4个滤水步骤,能滤除水中17种杂质和细菌。此净水器的滤网能滤除肉眼看得见的泛红铁锈和污物、高性能活性炭能去除水中的13种杂质、陶瓷滤芯能除掉溶于水中的铅;中空纤维膜滤芯可消除细菌和微小杂质。此外,此款净水器能滤除99.999%的细菌,过滤效果也获得日本食品研究实验室核实。

IMG 20220728 135749 scaled

TK-CJ600的两款水龙头式净水器型号都带有 LCD 屏幕,可准确显示更换滤芯的时间,同时在每次关上水龙头时也会显示剩余的可用容量。

IMG 20220728 135952 scaled

这两款净水器已在Panasonic经销商处、线上平台和电商平台销售,水槽下净水器(TK-CB430-ZMA)价格为 RM2,199、水龙头式净水器的价格分别是RM579(TK-CJ600)及RM419(TK-CJ300)。除此之外,水槽下净水器的三支滤芯也有售卖,价格为RM1700起,而水龙头的滤芯则售RM299。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