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宣布将为Facebook影片创作者提供分成,可获广告收入20%的抽成!

0
meta

对影视平台来说内容是至关重要的部分,像是youtube靠着让创作者在平台透过观看数、接受打赏等方式共享收入,甚至延伸了Youtuber这样的职业,现在Meta为了吸引更多创作者在他们平台分享内容,也决定开始分享收入。

01 Creator Studio Licensed Music

Meta的这项新措施主要是为了音乐创作者提供利润分成,这也惠及了影片创作者。在Facebook上传影片的创作者能够透过插播广告来赚钱,在Meta的声明中表示,创作者可以使用Meta平台授权的音乐库制作超过60秒的影片内容,并从中获得20%的佣金收入,其余归音乐版权所有者以及Meta。

Meta也提到,观看影片占据了Facebook用户使用该平台近一半的时间,音乐收入抽佣能够帮助影片创作者接触到更多流行音乐,从而加深创作者、观看者以及音乐产业的联系。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